News

【重大告知】蕾娜塔拉薩畢業以及各平台處置辦法

2023.02.24

【重大告知】蕾娜塔拉薩畢業以及各平台處置辦法


邊境之星股份有限公司公告



《AuroraLive 重大公告》




各位粉絲大家好,首先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AuroraLive的支持與肯定,這邊要與大家鄭重說明關於AuroraLive未來的規劃。


公司基於營運策略考量,經評估後,認為無法與蕾娜˙塔拉薩繼續繼續進行合作,故向蕾娜˙塔拉薩的中之人提出解約協議。


經過公司與藝人雙方溝通討論並取得共識後,將決定:

AuroraLive旗下藝人「蕾娜˙塔拉薩」將於 2023年3月24日 於AuroraLive畢業。


各平台處置方式以下:

YouTube 頻道於 3/31 所有影片轉隱藏,刪除頻道時間將另行公告。

Twitch 頻道刪除時間將另行公告。

Discord 帳號將於 4/10 停用。

Twitter 帳號將於 4/10 刪除。


「蕾娜˙塔拉薩」相關個人周邊以買動漫上現貨數量銷售完為主,暫不重製。


畢業直播將安排於 3月24日 舉行,歡迎各位粉絲在最後一次的直播前來相聚並送行蕾娜。

而即日起至 3月17日 也開放畢業祝福收禮,歡迎各位粉絲給予蕾娜祝福與鼓勵。

這段日子裡也謝謝蕾娜與我們一同前行,留下了許多難以忘懷的回憶。

祝福蕾娜未來的日子裡鵬程萬里,在未來的路上能夠大放異彩!


邊境之星股份有限公司 敬上





返回最新消息